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中國的天人合一,今昔論

中國人的本性如蟬,與自然同棲同食,天人合一是中國的境界,在很久已前.

自從董仲舒建立了法輪,就只有少數人能祭天,在最卑微的地位裡耕耘的人,成為聽不見聲音的人.因為只要逆法輪,就遭殺身之禍,忠臣烈士,逆輪直諫,最後死於莫需有之罪.所以民間創立了道教,因為符籙讓天醫不足,對於不敢再多奢求天恩的小老百姓,是大福至!

我觀察現今中華宗教情況,臺灣的天主教徒,如果被沈神父看不起,就會不存在,沈神父就是惟覺,他從中國大陸來定臺灣天主教的法輪,中國大陸相信有權力才是有天,我曾夢見他罵我甚麼罪都有,之後我住院!追求天主教,是因為我喜歡西洋文學,我沒搶教會裡的地位,來自中共的沈神父,不相信上帝愛卑微善良的人,如果你存這個心,沈神父要你卑微的死去!

可知我參悟宗教精神的,是那卡拉馬助夫也兄弟们,沈神父讓我非常失望!不過我學習到惡魔是甚麼!也是杜氏之徒!

許多年輕人去參加法會,集體打坐,之後就定法輪,各人有各人的職業,而法師都是大陸來的,因為臺灣的自由另中共反感,去打坐以後就被天眼監視,成為僵硬的人!

殊不知,打坐就是閉關,是自己面對自己,沉思自己的問題,集體打坐,是妄法!

你如果問我如何解脫法輪的糾纏!不要去道場修!道場就是煉獄,煉獄就是法輪!人生是真正的道場,寺廟可以去見識見識,不要求法師甚麼!宗教是放棄的藝術!無慾無求,就是天人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