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問答錄(三)

問:造物主,請問你是上帝嗎?

答:上帝是耶穌的聖名,我不是上帝

問:耶穌難到不是您的兒子?

答:耶穌是有超能力的神,我創造的是人,不是神

問 :那神是哪裡來的?

答:神是人類修習正氣所成的聖靈

問:你會讓神大過你嗎?

答:神會永遠不如我,每個民族有自己的神,就是每個民族的修鍊

問:要怎樣才能討你喜歡?

答:只要認命!

問:是不是不認命才去求神?

答:你以經知道了!

問:不認命是神管的,可是神不見得靈驗!?

答:命就是造物主的意思

問:真得有天堂和地獄嗎?

答:上天堂就是成為神,就是修成正果

問:我阿公黃文科在哪裡?

答:在仙界

問:為甚麼我夢見他在陰暗的地方?

答:因為那是他的理想

耶穌加入討論
神也可以保命,因為真得有邪神能咒人離命
妮妮的命是我保的,我要妮妮當作家!


p.s猶太人就是信造物主不信耶穌,而且他们非常認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