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松山工農的孩子觀臺灣的教育問題

我家在象山這裡,松山工農在山腰,

有一天我看見松山工農對面有地方請園丁種薰衣草,我自告奮勇,

我去士林園藝社買了很多花苗,在那個開放園地種花,

有一天,我去看我的花苗成長的狀況,

發現有兩株,被踩死!

我不隻是誰下手,松山工農用感應說是他们幹的,

我相信那些小混混是錯誤教育的受害者!

上帝想聽我報怨,我說:請你们趕快畢業!

於是那些學生告訴我他们的教育問題

"我们不認識蔣公,我们出生在911的時代,我们不喜歡看書喜歡看手機"

我告訴他们"阿姨也沒有見過孔子本人!可是阿姨是孔子的徒弟!"

蔣公跟我說----民進黨洗腦臺灣的炎黃子孫,就像大陸的文革

看到現在的學運,就知道這些孩子有多麼敢現!

民進黨執政時的洗腦,就是228是殺死河洛人!日本人是海角七號!臺灣是國民黨本來不要的!

我知道,228是趕走日本人,日據時代臺灣只有悲哀,臺灣是國民黨選中的!

我不是老薑,如果寫得不到痛處,請大家為我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