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靈界告訴我的愛情學

我一生追求修行,我得到了圓覺,就是沒有失戀,也沒有情執,
我遇到一個型男,我们是鄰居,
有一次有機會他請我吃橘子,在我為社區種花時,
之後我偶而會想起這件事,但是我不放在心上,
前天我下巴長了一個暗瘡,我不與理會,
昨天夜裡,有一隻壁虎進來唱歌!
我睡得不好!因為覺得髒!

我的精靈朋友告訴我這是甚麼愛情學,

就是,長暗瘡是被暗戀,暗戀的人自摸,
男人變成唱歌的壁虎,就是被女強人採陽補陰!

我真的對那個型男很抱歉,請您想開!不要執著!不要自尋短見!

p.s我警告你!警察說你猥褻少女!你只要再纏我,就永遠是陰,就是陽痿!

p.s只要對我打手槍,陰莖就成為壁虎,永遠陽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