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靈媒的小團體聊天

Putin 2005

甲靈媒:普丁先生,古俄國也有這麼多邦嗎?
普丁:我们俄國古時候就有很多小國,克里米亞本來是獨立的!
甲靈媒:聽說他们公投決定向你靠攏?
普丁:我很高興你真得知道!
甲靈媒:給我個忠告!聽說你是先知!
普丁:你不會長命可是好命,不必擔心,是羽化!
甲靈媒:這是我理想中的句點!在地球上的我的結束!
普丁:不願意羽化的人很多!
甲靈媒:貪生怕死?
普丁:留戀!包括我!
甲靈媒:你有沒有聽說過Tippi?

普丁:她死了!被狗咬死的!因為生理期!
甲靈媒:那麼殘忍!難到別的動物沒有生理期?
生物老師:生理期是人類獨有的!一般的哺乳類如果沒受孕就不排洩卵子!
甲靈媒:老師!Tippi為甚麼不被動物諒解?
生物老師:諒解她的也很多,不諒解的就是惡報!她是自找的!
甲靈媒:普丁!你也覺得是Tippi自找的嗎?

~~~~~~斷訊~~~~~~~

普丁:你的生物老師非常愛你!
甲靈媒:他很冷傲!
普丁:難怪!冷傲是智!
甲靈媒:我會不會沒個性?
生物老師:有一點兒!不要做濫好人!
甲靈媒:遵命!我家要吃飯了!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