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為甚麼美國會亡國

臺灣的學運是戲中戲,人民的懺悔和憤怒可見一般,我们對中國大陸,萬分重視!

美國和日本心驚膽顫的在家裡祈禱大災難不要來,沒有人抗議政府的事,不過日前日本平安渡過一次6.8級的地震,感謝天主!日本信從福音,跪地祈禱,所以沒有人罹難!

美國會這麼慘,就是因為利用NASA的特效來愚弄全世界的年輕人!美國今年大風雪,零下30度,很多人死,昨天又有龍捲風!您知道為甚麼嗎?因為美國相信,人類已經控制自然!

從高攀月球開始,美國就被上帝厭惡,因為月球是神,請問----沒有推進器和燃料,太空船如何回來地球?請問----無重力狀態下,血液怎能往心臟流?

美國一再推廣,地球暖化,兩極熔化的消息,就是不相信天氣就是上帝對人類的旨意,如果上帝要冰河期回來(假設真得有冰河期)人類就立刻滅絕,上帝想創造新的物種,我们就被洮汰!

布希跟我說"我真得相信911是上帝下的手!""可是我不敢相信!"

這次馬航空難,就是奇蹟!上帝是無所不在的!

我只是想要告訴美國人一件事,神話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奇妙世界!

不過我想為美國請願一事----新大陸想發現新宇宙是值得讚許的天性!

祝福美國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