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存在是一種甚麼精神?

洗冷水澡快一年了,這一年我的肉體和精神都不斷改變,有一段時間醜得不能看,但是再配合茹素,玩中藥,就得到了新的境界.我已經不再是美麗的女孩,但是我要有美麗的創作!

今天和畢卡索相遇在意識流裡,他說他知道我的蛻變,我於是問他"是甚麼帶來蛻變?","是學習之後的痛苦,帶來蛻變!只要不停問自己---為甚麼覺得不舒服?就是存在!存在就是成為自己!"

好思索的我於是又問畢卡索"以基督之心為心,就是不存在!因為成為耶穌沒有自己,就是失去自我的人!"

畢卡索回答不可思議的事"只要以基督的心為心,就死在基督死了的那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