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對INSIGHT的看法

十年前,我在臺大旁聽朗尼根形上學,關老師是我開宗明義的恩師,

我當初天真的相信,Insight是"觀點"的意思,

結果我被推入了地獄,雖然,天路歷程,也由地獄界開始,

現在,我回顧這段蛻變,Insight就是像顯微鏡一樣看自己的內在,

反而是----不能轉變"觀點"

這就是靈修,就是不斷地懺悔,當時我已開始慕天主教的道,

我認識了很多耶穌會士,

在送走鮑銳敏和溫知新兩位神父以後,我回到中國人的本,

如今我開悟,朗尼根就是耶穌會創辦人---聖依那爵,

因為他,才有魔王,我就是被魔王纏的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