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札記2016/9/10

一個作家的創作巔峰,可能五十歲,人情鍊達的年紀。大抵上,女作家的瓶頸是不敢提受難史,寫自己是公主被所有的人寵,寫的欲蓋彌彰。然而,我本人的體會,被排擠、批鬥、性侵,都可以想開,因為這是為文章修的!

~~~~~~~~~~~~~~~~=

人類會買玩偶或公仔是真的因為結交精靈朋友,玩具是法器是很多人的密!佛具是最初的公仔,成功的人可以把這份感情給真正的小動物!喜歡公仔的卻蠻病態的!城市裏的孩子只有養玩具猴子,但是,玩具總是乾凈多了!

~~~~~~~~~~~~~~~~~

現在談談留學之我見!留學不能不吃不性,就是阿修羅果破。外國人不想相信我們是神仙,考驗就是毒物。有太多拘謹的人,被外國人撐開,回台灣心態不平衡,失去服務與奉獻之心,以為留學就是領袖,被全民不信認急著搶位子!而且很難相信自己不是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