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聊愛情

愛情,指的是姻緣,也就是一起生活,因為感情好!有人問我為甚麼不結婚?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住比較舒服,如果將來有驚采的人,到時候再說!因為我對姻緣沒有求,我不想要勉強的愛情,我從不曾去廟或教堂求嫁誰!因為我覺得自己的世界是寶,有沒有人分享無所謂,只要在這裏筆耕,繪圖,姻緣就是最大的!而且不會不自由!有人好奇我喜歡甚麼長相的異性?我喜歡的是仁慈的才子,不論內函或外在,也就是有趣的人而且善良!身高和五官都以我為基本理想,至少比我高,五官端正。如果您要我對愛情對手提出性記錄條件,我只要對我情有獨鍾的人,我不要別人的性伴侶,因為我立不可犯姦淫罪之戒。朋友夫不可要,姐妹夫亦是不可!愛情是堅貞的友誼!是衛理教派的格言,我銘記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