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談買衣服

吾性不喜華靡,是歐陽先生的真性情,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竟顯得人不該跟佛比!

回憶我這一生買衣服的歷史,小時候我就堅持要有型,但不求貴!我的說詞是我是藝術家,但現在想起來,發育之中想要的型,都難免叛逆之罪。人類最好看的衣服是童裝,即使成年也追求童裝,是我的老僻性!偏執狂是我相信我媽也不讚成的罵名!因為我找到過名牌成人的童裝,很窄又貴,我看到痴愚!最後我放棄了!我跟媽媽說我不再執著,最後我離開了百貨公司!
現在我承認自己常跟菩薩問衣服,龍山型象商圈的衣服都是最新的貨,沒有人摸,還有網購lative滿意度是八成!菜市場的好貨也很常見!
我常常會清出不適合的衣服,讓衣料極簡,有人認為衣服是收藏品,但我覺得不要買名牌,買網路和批發零售店的新貨,一生不斷地淘汰衣服,才會成為乾凈的人!
是不是真的有人不脫褻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