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小說草稿

我幾乎可以回憶,我二十二歲的時候,在人間蹣跚地走,隨時會被地獄吞沒!

我被可惡的男友奪功名,我相信我讓他不打我,不罵我,就會贏長線。然而,我沒有失身,讓我同學恨!上帝開我地獄界之門,因為懲罰我已經懂性。我本來沒想到性是地獄!我想找到平衡點,也就是吸收交往過失敗的戀愛的人生污點。想到童年的我,想哭!

我認識耶穌會大約是在那幾年,人類想要靈修,是因為能進天國,也能進地獄,兒童是不必靈修的,兒童在伊甸園,被逐出伊甸園,是我難面對的改變!

神父看到了我,頷首!是鮑神父!在聖家堂門口!我直覺,我可以進入的精神是,瞭解卡拉馬助夫也兄弟們,只要追隨鮑神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