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平日祈禱與避靜有得

我獨坐一角,

神說:孩子!我可以讓妳上天國,但上天國人類會遺忘妳,妳做的善功中斷,妳願不願意跟人類同一陣線?

我朋友雪萊說:只有永遠當人,不然不是神也不是人!

我說:那麼我只好願意!

神說:妳的朋友耶穌已經上了天國死在天國,因為跟蘇格拉底口角,辯台灣的神師是誰,然後死在薛西佛斯手裡!

我說:請問薛西佛斯的悲劇是不是因為耶穌?

薛西佛斯說:我就是劇作家,薛佛克利斯,我的悲劇是想推巨石到奧林帕斯山,紀念我是力士,結果山上沒有神,因為亞伯拉罕的出現

神說:因為猶太人是交媾生的所以我们不得不走

薛西佛斯說:天國不幸福,就是人類最難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