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童話~我的桑尼

森林裡有一隻松鼠,睜大眼睛看著遠方傳來的喧嘩聲,他豎起毛髮,翹起尾巴,對人類充滿敵意!
~~~~~~~~~~~~~~~
「這隻三線鼠只要一百塊!每天吃一餐可!吃穀糧!」。寵物店老闆好不耐煩地交待著,又別過臉去看報紙。古芝明捧著培養箱,如獲至寶地說「我想為你起一個名字!你是蒼鼠!叫你阿蒼喜不喜歡!?」,「是的主人,在下卑微!不敢有意見!」,「是不是不喜歡?那你自己起一個!」,「我叫桑尼!因為sunny!」,「不錯呦!我看你很有概念!叫桑尼是貴命!」,「謝謝主人!」。
~~~~~~~~~~~~~~~~
古芝明回到家裏,看見老爸踞坐在大書桌前看經書,她大聲地說「我回來了!」,然後把老鼠挾帶著進房間,不想讓爸爸古義揚看見,古義揚皺著眉頭說「桌上的菜飯去吃!」,「好喇!我知道!」。
~~~~~~~~~~~~~~~~
古芝明真著迷這個小傢伙,她已經不去百貨公司消磨時間,全人類縮編,就應該養鼠,也是年年有餘。即使富貴在來世,也值得等!古芝明跟桑尼每天打鼠手,就是在手臂上規律運動,跑的好不帶勁兒!古芝明覺得這是她最喜歡的遊戲!直到有一天晚上,古芝明睡不久,很早起來打鼠手,桑尼問她「妳想要甚麼?」,「黃金馬車!」,「我不能給妳!」,然後就用力的咬古芝明的手!古芝明想起一本書~野性的呼喚,心疼地決定要放生桑尼!
~~~~~~~~~~~~~~~~~
桑尼變成松鼠的原因只有不原諒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