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遺憾的夏季

暑假,是我平息的浪漫,再過幾年就屆不惑,回想起暑假,不由得歎息。
我認識陳為音是在最後的暑假,住附近的同學遇到了一起坐車去上語言課程,我們聊的很淡,可是境界是友誼,我們沒有想到不珍惜這一段,巫術就吞沒一切。我們分道揚鑣二十年,他的事情是我近來逐漸地感知的。他非常的搶功名,奪爸爸的學士帽讓爸爸中風,想麻痹自己去做芳療美髮,被美髮師開竅吸腦髓,之後就娶芳療師,生四個女兒,都是因為他的冷漠死的女孩轉世。他是不是漢人?我想應該是的,而且是漢馬急成。他跟我說中研院常打他。也許中研院真的是日本族!他是我隨風而逝的友誼,所有的我的同學,都急到生育,我是唯一急著淨化受審判的僧途。因為我是真的求精神的福。我看過陳為照坐輪椅,當年的城堡主人,已經在人間煉獄裡。有太多的人的生命依賴學術機構,得到的是虛假的人生。尤其是假的感情!假的青春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