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小說~背叛

她獨自地走在街上,心裏忐忑不安地想著「要怎麼跟爸爸交待!?這個孩子是我的第一胎!是不能流的!」。一個機車騎士掃尾而過,洪佩君扑倒在地上。
~~~~~~~~~~~~~~~
洪佩君已經昏迷三日,有許多人相信她懷的只是業,但是她的胎兒已經毀了,那麼!佩君為甚麼還要看見任何一切?!
~~~~~~~~~~~
就在她入院的第五天,她的弟弟洪沛德從美國回來看她,洪沛德緊皺著眉頭看著頭上包紗布的佩君,「她就是我小時候的玩伴!現在充滿不幸!」,他的手似乎在發抖著,從皮夾裡拿出一顆鎮定劑,一種叫安定文的降壓藥,直接口融。「人類說生病就生病!會死也是遲早會死!你幹麼還去看她?」,洪沛德的驕傲女友羅絲,悻悻然地放馬後炮,「我想看見我愛的人的生命是怎麼回事?!」。
~~~~~~~~~~~~
洪佩君終於醒了!她的爸媽和弟弟在病房會客室裡,乎然一陣騷動,「我要對她負責!我要照顧她到死!是我主動性的!」。洪佩君交往一年的男朋友,拿著水果禮盒衝進來!所有的人目瞪口呆地看著他跪在床邊,洪佩君的眼角沁淚。
「我已經沒有用了!求你走吧!」佩君轉側睡,不發一語。「我們不會再有高潮,但我只要看守妳!」,洪佩君好像沒有聽見,只有點滴像老實樹一樣流逝。
~~~~~~~~~~~~
三年後......

洪佩君坐在輪椅上玩洪沛德的兒子,沒有人敢問她為什麼胎氣這麼不穩定。佩君永遠不告訴任何人,她的爸爸洪國威用小指勾她子宮頸,在她初體驗時。這是家法!不能背叛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