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姐妹

娃娃死了!這次是真的,我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幼稚園中班的時候,媽媽說:妹妹明天要回來了!妳们要好好相處!第二天娃娃來家裡,大家急著寵她,我不想爭寵,不過我知道娃娃很崇拜我!本來我和姐姐的友誼,卻也在這時成為三角關係.
~ ~~ ~~ ~~  ~~  ~~
在我印象中,娃娃是很能義怒的小銀雞,有很多時候她知道對錯,可是淫毀了她的命!她小學一年級時,跟儀妹關在房裡玩裸體,我知道了說:喉!妳们在做甚麼!,於是她们穿衣服一臉羞.
~ ~ ~ ~ ~ ~ ~ ~ ~ ~ ~
娃娃國小四年級穿白紗,她最愛的媽媽小姑姑為她買的嫁衣,穿了跟小哥哥玩洞房.她不停的跟小哥哥玩到國中二年級,長出小雞雞,國中一畢業,她就用小雞雞強姦儀妹!那時我讀高中,夜裡聽見儀妹在淋浴,哭得痛澈心扉,我拍她肩膀,給她一封心靈雞湯,可是當初我不知道,我妹妹已經雙性.
~ ~ ~ ~ ~ ~ ~ ~ ~ ~ ~
我一直覺得娃娃很慷慨,她不在乎錢,我跟她分享的友誼,一直到高中,我記得她喜歡的兒童文學"小古怪妳怎麼了?",她常會買零食等我下課回家一起吃,一起看卡通,我玩彈珠遊戲機,被她指責,我被罰跪,我偷零用錢她看得出來,找媽媽報告,最後我被毒打!
~ ~ ~ ~ ~ ~ ~ ~
我妹妹在國中時參加山風點火的演唱會,被伍佰提拔試唱,以後,我就離開她的精神,她的老闆是伍佰,伍佰要她全身淫,不要有保守!

但,我妹妹永遠感謝伍佰免費教性!
~ ~ ~ ~ ~ ~ ~ ~ ~ ~
我跟娃娃再也沒有分享,在她到臺南讀書後,臺女技知道很多全套療程,我妹進入的,就是魚竿女又怎樣!

魚竿女是用益生菌懷孕的!
~~~~~~~~~~~~~~~~~~~~~~~~~~~~~~~
甚麼!我妹強姦殺人?
她作了的人,包括L.A .BOYS,蔣友柏在內的玉男,被她扭斷下體暴斃!
甚麼!是伍佰加持?

~ ~ ~ ~ ~ ~ ~ ~ ~ ~ ~
我三旬馬年裝修書房,用剪刀,剪開全家所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