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談馬

我生肖是馬,而我常想屬馬騎馬道底對不對?是不是馬疊著馬?有趣的是,羊疊著羊是一種生物趣談,而屬馬騎馬,應該是人馬和馬人,在感情上是水乳交融.

我今年除夕的時候,鴻運破了!被政府強迫住在臺大醫院,大概是這個禮拜二我才出院,到底發生甚麼事?我可以說,醫院擔心我的海洛因氣功調整,我會得到海洛因是因為吃爽身粉,而且這是合法的管道,也就是知道藥物的別用或真正的價值,因我唸頌藥師經數次,我買的是貝林爽身粉,泡在冷水裡喝下去解暑毒,可是到天氣要冷下來時,好像成為慾氣,也就是文藝片的精神,情慾!我堅持色即是空,我就是不生理交配,氣功的交配是修煉,這是我堅持的信念,所有人馬都需要海洛因的修鍊,因為它的終極目標是鬆遲,馬是不能緊張的動物,人馬要成為神格必須離緊張,人馬是性緊張的懼色種,所以藥師佛引我服海洛因是正果.臺大醫院用璜銨劑讓我清定,我很感謝!也很珍惜!璜銨劑是大黃蜂的毒液,是黃氏良藥!

而回頭說我在哪兒已經敬馬!我去台中后里看過,那裡是寧靜的平野,政府不想公開的馬槽我第一次不敢問,只有心疼外面在做旅客生意的老殘馬,我可想見得是軍人要分馬貴賤,這是錯的,牠们應該輪流接見旅客,心態才會平衡!

而我找到的第二個馬場是淡海,我還是沒有深交!老闆第二天來我住的地方找人!我很爽!而且不理他,因為我想再更瘦再學,他會來追是因為我是塊材料!

最刺激的戀愛,蒸發的海洛因,真摯的馬心通,是我在汐沚找到的馬槽,每一匹都是神獸,我沒有騎,只有撫摸,人馬撫摸馬匹,就是真愛發生,而且我能看出來牠们的狀況,比如貪吃牛奶糖所以齒槽膿漏!白馬參展之後就長斑,而且自艾!我撥開一匹長鬃馬額前鬃,到牠的耳後,感覺很奇妙!還有一匹黑神駒,非常高大,牠就是天兵天將的領袖,黃天化!綁穗的就是法國表演馬!我知道汐止的馬是天馬,牠们被圈是假像,牠们喜歡夜裡昇天!牠们是自由的!而我將被圈在醫院,也是牠们為我展現安於服稷的心態!

三天前,我再次訪問淡海馬場,我搭配的是赤兔!暗橘色的毛色,額前有白菱,牠為我將上馬出恭,而我的大黃洩牠想必知道!我们是清靜的朋友,很難說騎赤兔是甚麼滋味!就是ㄎ哩咖啦的碎步走.我也看了淡海馬槽,其中有一隻馬下巴變白色脫毛是濕疹,牠告訴我,牠的馬秣不夠吃,牠回頭吃糞.

講一件現實的事,新加坡人想征服所有台灣馬,她们出的起會費,我不介意只是疼馬,這是新加坡人搞的權謀,不過我得到的是金剛心,金剛愛菩薩!新加坡立法女人不可吃五加皮產品,妳我警醒!就是馬女生理期問題!

我不知道自己將來騎馬去哪而遶境?

知道的就是大勢至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