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奶罩聽診器正邪姻緣別

用杯子罩住女人乳房,姻緣定,發生在法國波旁王朝,路易十六要貧民才女露意莎做王妃,露意莎不願意,路易十六用酒杯罩住乳房,她就非嫁不可,據說是左乳尤甚.

現在女人穿的奶罩也是罩杯姻緣,而且奶罩設計師是男人,不信妳敢不敢問妳專櫃?女人做的胸衣一件一百!菜市場賣的!

可悲的是醫師的聽診器也是罩杯,而且是迫嫁日韓,是我經歷的事!

女人必須對乳房殘忍,不能呵護,尤其用針炙用線香炙,要回自己的命!

日本醫師要我嫁詹守琪,我是大蛇女媧他是小蛇辛棄疾,他活的沒意義,我活在正義裡!社會重視我!他的虛無是他自己的可悲!他不肯走是我大蛇吞小蛇!

聽診器是日本用的!求跟漢人雜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