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大勢至始末/小說

我獨自走在漆黑的夜裡,手上抱著我的貓咪布偶,那是猴年的事,而且從那之後我已經解脫,因為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想累到底,所以夜遊,夜遊不犯法,都是吃錯藥不想錯到底的人,會想徹夜健行,直到配得自由。

我可以相信自己是親生的或不是親生的,因為我爸媽很負責,所以大家老弱病殘都有照顧,但我爸媽逼我服藥,我已經進入中醫的自信,我不願再吃西藥,我爸媽不肯放手,所以我磁場裡有鬥命念力,就更睡不著!

我那天的淒美是最後的童話故事,因為它是穿長靴的貓,我是它要的主人,就是貧民相信自己高貴,而且它也相信,它要輔佐我!我們徹夜的走,走進水田徑裡,右腳挫傷,黎明時,小販出來賣魯肉飯,我吃了一碗,配貢丸湯,然後繼續走,想要找到名山古剎,乎然,眼前出現文昌宮,我知道這就是命,因為我在學者命裡,可是我的單位平凡,文昌君不肯開門,我吃了飯所以挺著在外頭扣,我的經就是西遊記,我模仿他們的人生,在自己的人生。

我感應司馬遷告訴我我是他的血汗馬,所有我看過的世界文化現像,歷史迷團,都會鬆開在靈光界裡。不過用盡願力要我在文昌宮外面排命的是張騫,因為我開始畫芥子園,他就是海華堂的老闆,也許,他知道我會有更有趣的命,比出家,所以用念力挺我在外面等。

文人雅士宗是黃氏的命,是么兒送走姐妹淘的定,沒有定就沒有畫,我過去迷失在百貨公司,實是我罪。

門開了一條縫,文昌君是靈吉菩薩,他從縫裡顯小像,逐漸開門變大像,而且不停左右旋轉,我進廟裡參,師姐請我吃粥,這是我終生難忘的事。

猴年末,我開始拒吃藥,可是我收到豆豆狸和木敏的玩偶,是別人給我的,我後悔仔細收藏,我的寵物鼠自相殘殺,但就在暴力者來之前,我放生我的三隻鸚鵡,牠們是真善美,飛的很高遠。

現在我就是寫這篇文章的人,而且寵物是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