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甚麼是顏如玉成為流浪漢

異性的文學家與讀者超時空的知己之情會造成在街頭看到作家,而且是遠古或不知年代的,看到顏如玉不能攀談,只要傳敬,我聽說吳雅芝讓顏如玉毀道,一個是張繼,就是張洪量,一個是鄭經,就是鄭智化,我看到的是字師,王羲之,趙孟頫,智永,柳子厚,我相信古心相宣就是結交,我不會想跟顏如玉同居,趙孟頫在城中市場用推車賣狀元糕,我買了兩次,在旁邊看他打糕,他是我最喜歡的清柔,但是我的第一本帖子是柳公權的金剛經,是上帝要我轉帖,我在網路上罵張洪量殺人之後我在台大精神部三西病房遇到他,我告訴他他是顏如玉被摘了!而且吳雅芝是小龍女!不過我知道商女跟小龍女是很像的邪與正,我看過商女在公車上,我讚美她,也就是商朝藝術是女傳,我知道她是商女,因為衣服和氣質,小龍女就是江蘇的酆都文明,懸棺據說真的很能吸收靈氣,甚麼是我要開示江蘇吳國的?!你们擊筑名落孫山,可是心中的單音旋律是優美的,為甚麼你们擊筑敗?因為不能左右手分開,只能上下分開,你们用貫鼎求專默精誠,一心一意,造成的是成不了全方位的人,貫鼎法是把鼎舉在頭上,舉過一次就是永遠,尤其買故宮小鼎!貫頂其實是因為學笈斷了不願意,堅持要看到體制要的書,我學笈在日大落榜斷了第一次,之後的事是我的自傳,下一個學笈就是進入屬猴教授的研究室!我遇到的就是溫知新老師!

可怕的是巫術家搞的取代遊戲!有人走向宗教,你逼他大捨一切,之後他果成,你進人間煉獄,這就是大悲咒的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