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為甚麼我禁慾的苦好像很容易擔

因為我願意爬山,馬爬山是氣喘如牛,我走七星山一個人,是至少四十次不為過,蛇和羊是爬山的仙,快的沒有滋味,只有馬願意上山,成為遠見!氣喘如牛是痛苦的一種!而且是正氣功!

我沒有出過國,才是最重要的!坐波音飛機音樂家毀滅!

七星山是七元帥,在我星系裡,我能在夜裡辨認北斗七星!

我狂想自己是衛青,或二郎神楊戩,我說過,我是陰性人,不是女人,
所有的馬都沒有睪丸和陰莖,除非電擊

我願意體會女人的枷鎖,我是真的愛過姐妹,女德的粉碎是我一生研究的課題

所有男人戳過女人就不是我要的比翼鳥,我要童子而且比我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