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生理血與狗和這代業

我们的阿姨輩,吃花粉,也就是黃體激素,生歧零人,是她们的時代課題,尤其臺灣的女學者,明星學校的,都被命壓著去吃,因為歧零人是阿修羅上天國被打下來,因為阿修羅靠善知識的傲氣與傲念進入天界,全世界都有這種知識份子,而且就是相信自己聰明就配天國,我们的阿姨輩扛這樣的業,而且就是要教最上乘者,才能立更大功德,這就是金剛經最要不得的文明!

可是!玄天上帝說是真的最大功德是渡阿修羅!而!難哉!

我们這代被騙吃五加皮,是因為溺愛同學不停親他们,所以他们自殺死,我知道的是李恩傑和高文彬,自殺是做狗,做兔子是無恨的,狗吃五加皮就成為狼,狗有生理血,只要母狗敢狂,人類吃五加皮就脆弱,浪漫,我相信上帝看得到我们儘量天真,直到真理顯露,我们用的衛生棉是狗的毛做的,想脫離經血,用衛生紙或布,因為女人是被母狗怨偷老公去玩,所以可以傳血給女人,要女人扛苦!

靈犬如盤瓠,已經大多升天使了!最初是為了撼衛祖先的靈骨所以出車禍的最小的兒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