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清水巖是我現在修鍊的

我童年去拜訪過三峽清水祖師廟,只懷著一片敬意,不知道清水巖的內含。今天,我從糶米公廟走到信義區黎安里的石泉巖清水祖師廟,我跪下來問甚麼是祂的職司?他說是環保,他告訴我他就是張三丰,清水是台灣的地下水,清水結構是因為鵝卵石淨化,整個台灣都流穿。我拿了一個護身符,非常精美,祂說祂要教我畫畫,真的好高興。我跟祂討論身裁,祂說女人心美,身裁就不美,因為巫術毀了身裁很性靈的審美,祂問我願不願意是禪境身裁無所謂,我答應他。祂說不能求他任何事,只能求清。我知道我打的針就是清水,我已經非常好睡,我感謝祖師爺加持。

值得一提的是,我今天下坡滑倒,左手和右腿擦傷,不礙事!因為我摔過三太子的玉!就是三太子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