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我與小動物

我在龍山寺附近的鳥街買寵物,我有放生妄理,尤其是對鳥類,我養過十五隻鳥,只剩下兩隻,現在知道鸚鵡放生是不該,所以我份外珍惜這兩個孩子。

我著迷齧齒類可愛的臉,我的小蒼鼠,跟我玩遊戲,我養半年,就仙去,我不知道鳥街為甚麼不再賣寵物鼠?我相信有許多人想念鳥街的蒼鼠。

我的烏龜不知道去哪裏了!我好想念跟烏龜玩捉迷藏的愉快,結果我真的找不到我的龜米龜,我相信夜裡,牠成為飛碟,去外太空玩,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如果再有密袋鼯,我也想再養,我放生一隻,不!是牠逃脫籠子,那個小頑皮是張大眼睛看我的無邪,但願牠跳躍在樹叢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