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老莫問:

 一,是教哪一門?

答,水彩風景

二,要畫多久?

答,直到突破靈電,進入靈光

三,我想常常來教水彩!

答,如果瓦特要來,可以嗎?他是透納轉世,真的嗎?

四,我們的畫具怎麼辦?

答,我們必須用膝蓋!

五,廷,怎麼辦?

問,您知道她怎麼死嗎?一峰說她水晶敗!

六,我要買顏料給妳,要工本費!

問,瓦特也請您買!

七,如果下雨,再改期!

問,瓦特說他要不要給學費?

答,不用!

八,甚麼時候唸書給我聽?

答,我們可以組讀書會,讀經會,用四種語言!

德文是Siddhartha 法文是Notre-Dame de Paris 

英文是Walden 中文是我印的國學講義,老子,蘇東坡一類的!

九,很多人來,怎麼辦?

答,只能五個人。老莫,保羅,瓦特,梵谷轉世,我。

十,上畫畫課的是誰?

答,瓦特和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