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法國人問

 一,妳為甚麼不願意一次付清?

答,因為擔心相處不來!

二,我們已經可以上單堂課!

答,我一定繳750NT,我去年已經註冊一堂。

三,妳想跟詹米上課嗎?

答,榮幸!

四,妳會來法國嗎?

答,等我看見,道路,真理,生命!

五,妳願否拿玲遺產?

答,永安,永亭,的錢!

六,日本為甚麼沒有法文家教,訴諸!

答,因為日本排斥天主教

七,惠中,甚麼族?

答,朝鮮族

八,她為甚麼駡妳?

答,想要超越!

九,她自殺!

答,保重!

十,妳幾歲?

答,43

十一,妳會幾種語言?

答,我學成德文,英文

十二,為甚麼德國說妳深?

答,因為我是以小說藝術為宗的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