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法友人問

 一,妳為甚麼懂吉他?

答,我慢慢培養的!就是聽的!

二,尼古拉想教妳!

答,那OK的!

三,老師問妳為甚麼不寫功課?

答,我在研究這套書的系統!

四,為甚麼張先生說妳殺死他?

答,我不明白!

五,妳為甚麼會自己剪頭髮?

答,人生是雕塑!是我在十七歲開悟的美學論文!

六,是誰寫的?

答,米開朗基羅,畢卡索!兩者!

七,為甚麼妳雕塑沒甚麼?

答,有便宜的靈魂進來!

八,我們想帶妳去做雕塑!

答,土水阿公說:要畫起來,油畫!才可以進入雕塑!

九,妳想玩食物雕塑嗎?

答,我不願意加入那麼精緻的食物!我中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