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李健良問

 一,妳願不願意加入公法研究生?

答,我很榮幸!

二,佩琳是我的業,稍微!

答,原諒我找她為甚麼敗!

三,甚麼是公法?

答,國際關係法!

四,妳的公法是誰教的國際關係法?

答,陳榮傳!

五,甚麼是國際私法?

答,國際的身份法!

六,玲君自殺之因?

答,她做很多美容,皮膚裂開!

七,告訴我玲君是甚麼?

答,白蛇傳!

八,妳為甚麼跪李宏建?

答,因為他想要非禮,我行大禮  ,他是天才墮落!只有想要吃!

九,為甚麼高行健自殺?

答,因為去明池住三天,恍如隔世!

十,他要怎麼修?

答,永恆的普羅旺斯!

十一,陳榮傳也要教妳!

答,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