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東吳大學問

 一,妳投稿被刪之因?

答,BR的教授說在我心,我有特殊學習,就是語言學造字,好像不是字典裡有的!他想輔導我!

二,妳會多少語言?

答,英德法,日

三,妳日語很差!

答,是的!因為日本對我坦言!

四,今天買一千塊的書!

答,巫術學校?您覺得可以嗎?

五,高同學死了!

答,遺憾!

六,妳想去甚麼外國遊學?

答,BR,布列塔尼,約克郡

七,約克郡是為甚麼?

答,學獸醫,不見血的,是畜牧農業,馬術亦然!

八,BR也有!便宜很多!

答,都走走!可是坐船!因為我怕耳朵失靈!請問坐船出國,會很慢嗎?

九,九重葛最難的是甚麼?

答,錳中毒的人是不孕症,而且是吃錯肉!

十,妳想跟梁先生上課嗎?

答,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