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生死一貫道

 我的兩個爺爺,出殯的時候,我沒有哭!我知道他們沒有走,在我心裏,他們不朽!

甚麼是生死的差異?您若問我!

生是在舞台上,死是在舞台下 ,在舞台上的人,目標是讓觀眾,都找到太平間,就是大門口,就是存在~Exist!

舞台上的人,要喚起人性尊嚴,因為沒有辦法家族合唱,是因為戰爭,戰爭就是搶舞台,巫術也是戰爭的一種!因為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暫時擱置,因為小孩之中,有許多人,能決定大未來!

不清醒的小孩,就是不按照腳本!因為天理循環,要怎麼承傳,而且要有趣,是很難的表演!

表演天理循環的人,就是選民!

選民將離開戲院,就是離開人生!因為人生如戲!離開人生之後,就是大自然,就是天人合一的理念!

是演不來的!

靈魂不朽,是我深信的理念!甚麼是靈魂?就是良心!

良心就是好演員!一個人能活著,是因為他能悔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