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20日 星期一

中研院問

 一,為甚麼我們沒有用手機看老片?

答,蘋果,沒有YouTube !

二,我們該怎麼辦?

答,辦兩個手機!

三,為甚麼妳不去上課?

答,我不依賴老師!但是我姐依賴我!她病!在那天!

四,為甚麼我們沒有免費約考?

答,因為您們沒有玩系統設計!您們玩的是遊戲軟體!

五,妳玩多久了?

答,29歲,加入BBC,發表言論!

六,為甚麼不傳開來?

答,名可名,非常名!

七,妳還有甚麼版?

答,RADIO is international for me !

八,我們不會再拆妳包!

答,OK !

九,為甚麼妳是台灣思想家之巔峰?

答,我是中保,您們如果求不到神,我可以幫忙,我不收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