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台大醫院問

 一,為甚麼我們不可能玩老鼠?

答,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對昆蟲不慈!

二,為甚麼董老師死了!

答,她說她跟日本駡我!

三,妳考甚麼是台灣區第一名?

答,Mond 5TV ,法文檢定,雲端運算系統!

四,妳第幾級?

答,我選考B1,得到的是不錯的成績!85分大致!

五,為甚麼我們不會玩雲算?

答,因為用電腦一整天來工作!

六,我們該怎麼辦?

答,Klein Vedio Spielen !

七,我們為甚麼看不進去?

答,中核能毒,就是大螢幕上癮!得到官能麻痺!

八,妳為甚麼沒有大螢幕上癮?

答,因為所有朋友結婚之後,我就不去電影院!小學就是看手機,Klein Vedio Kultur !

九,我們今天開始追求Klein Vedio 要先看甚麼?

答,查希區考克的英文,點起來,放在YouTube 的搜尋引擎,然後找一集沒聽過的來看!

問,妳玩幾年了?

答,老師說不要介意!

十,荷蘭影展為甚麼不會洗妳腦?

答,我是好書看定的過去式影痴!

十一,為甚麼妳愛小學?

答,我不能成大江大海,就是淮橘之根是為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