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12日 星期日

法國人問

 一,為甚麼妳的狗狗內斂!

答,牠是雜種,而且毛色接近聖伯納!我跟牠說,狗也有封聖的!牠很有個性,我敬牠!

二,妳的狗想吃甚麼濕的?

答,是不是真的有狗果凍?

三,妳甚麼時候帶去玩?

答,明年一月三日,去彰化八卦山!背著去拜大佛!

大佛是紅陶文化!

四,妳的女兒是甚麼品種?

答,我已經訂了貂奶粉!

問,是真的嗎?

答,很難講耶!

五,兩隻都帶去!妳女兒再找旅行包!

答,孔子說牠們是我學生!

六,追求健行宗,不要去登記壁球!

答,是的!我相信!

七,那本文法書,很好玩!

答,甚麼時候買?是不是應該等學校停?

答,是的,有老師不能買!

八,鄭肥死了!

答,我的這隻雪寶,是張書羽的靈魂!她最小,然而沒有人能欺負她!

九,張騫高興書羽給妳捧!

答,我真的希望有隻貂很乖!

十,妳買的奶粉可以,是正貨!

答,感恩!

十一,他是誰?

答,史帝芬.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