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1日 星期三

報導文學~建中廢校

 大約六年前,天主教神父,孔維仁,被建中人私刑槍斃。

因為孔神父,對他們用極刑,電擊頭部,至昏倒休克。

孔神父的論點:建中人不會祈禱!

我們聖家堂,耕莘堂,的女性認為:建中人看得見上帝!

孔神父的反擊:他們為甚麼畫不出來上帝?

我們聖家認為:他們是阿拉的人!有很多是維吾爾族!

此外,孔神父,炸毀台北摩門教教堂!

孔神父非常殘酷,外表喜樂,他踢我去煉獄過!建中同志!我還陽了!

聖家堂說:他專門給小孩名校然後死的命!而且是留學的!

我的近況:我加入法文學習,我的老師,通通被他監控,他沒有被建中殺死,我們史學家,認為他是義大利革命份子,馬志尼,就是說只要生殖,不要愛情,的紅衫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