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陳佔志問

 一,我們來八隻法國馬!該怎麼辦!

答,都在我名下,我想幫牠們取奶!餵飼料!

二,妳的教練,理想當中,是誰?

答,宜蘭大洲馬場總教練,蔡昀達 ,柯上校

三,柯上校問妳為甚麼要取奶餵飼料?

答,我希望牠們不要不安,思鄉!

四,誰跟妳說的?

答,我相信的!

問,取奶是甚麼狀況?妳知道的?

答,馬吃玉米會泌乳!吃西瓜,哈蜜瓜,也會泌乳!會取出來幼稚的精神,就不會在房裡前後踢!

五,日本小馬妳要看嗎?

答,就跟梗犬一樣,叫梗馬也許不差遠!

六,幾月要擠?

答,就五月!

七,三個介壽會來玩!

答,課程量身訂作!應該會分頭!我祈待小跳,長跑,可以修得成!

八,妳會鬧精神病嗎?

答,馬兒會治療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