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分析男女社群關係

 我珍惜一些隨緣的綠野,直到確定,人類的解脫,只有耐貧,兩個字!

我們都有國民年金,就夠了!

職場都是搞關係,如果不性開放,不會有一般人說的,月薪三萬是底薪!

我們的房子是命,就是沒有坤卦的人很多!雖然不可能成為房地產大亨,可是,有學生宿舍,可以避靜,自修,謄抄經學,就算是出家了!我在台大醫院修這種團體!因為精神病,類似出家!我已經足不出戶沒關係,深入簡出買生活必需品!

人類一定要用毅力,來決定,自己要看起來經書,不要做胡塗一輩子的人!我也玩過夜總會,是永遠不回首的青澀,我要的是禪!我決不切汗腺,粉墨登場!

禪就是藝術家,可以在有限的世界裡無限!解脫!唯一的基礎點!耐貧!

你們男生班的!也是要有骨氣!是不是拉皮條最好賺?

而且跟女生永遠陰陽兩隔!

我吃媽媽煮的,一天拿三百!

珍惜走路,是最基本的人生!散步的滋味!就是真正的鬆功與用力學!

台灣人的鬆功,都是散步,騎單車 ,如果沒有交替,只有走路,只有騎單車,就會得到玄天!玄天是精神病天!尤其是一直算成績!心跳那些的!

去找玄天上帝致敬!

九天玄女不能裸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