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聖家堂問

 一,帕爾曼不是聖家的信徒!

答,原來如此!

二,那些吃早餐的是神父!

答,神采爍鐿!

三,妳想要這個時間嗎?

答,那麼不帶琴?還是要看甚麼經學?

答,這團是法語,妳帶經學來,研習!

答,是的,有道理!可以幫我改作文嗎?

四,甚麼是Sainte Bibel ?

答,是不是沒有講,像以色列人曾經墮落的事情?

五,妳不知道我們甚麼種族?

答,我爸爸也是看起來像您們!

六,妳知道為甚麼嗎?

答,諾亞有三個兒子!我們中國的古人,叫做重曈子!就是黃帝,可是美國卡通,畫中國人,眼小!

七,妳拉的不錯!

答,您們想拉看看,還是傳甚麼調?

八,保羅,好奇妳,妳想見他嗎?

答,我們有顛倒妄想!我的祖先說要修,是罪!

九,妳可以每天來嗎?

答,那麼,我想騎單車!如果沒甚麼雨!

十,明天再來聚!

答,姚瑞光說一周兩天!

問,那麼妳明天能來嗎?

答,要研討的經,我盡量找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