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旅行計劃

 神農氏建議我,二二八,可以在日月潭修煉日月神功!

雖然可能我不懂怎麼煉的!可是看看太陽,月亮,星星,也自然有神道!

我計畫去三天兩夜,在名人飯店,我堅持要找到環湖腳踏車道!隨然不知道,會不會很累,但是,我們都想拋棄時間,成為玩家!

難題是,我想隨便吃,便當就好,我孤家!如果有包子舖,也是很不錯的!

三二五,奮瑞古道!

您們可以查證!就是黃山有纜車,奮瑞古道也是有火車!兩不相欠!兩者不能騰雲駕霧,頗為可惜!

下塌梅山,幼林民宿,第二天,就拿出白鞋子,塞入隨身袋子裡,往國軍第八公墓,經過吊橋,可以去梅嶺,瞻仰經國先生,是不是,有銅像!有人傳言!

第三天,只有看幼林村的紫藤花!

四二八,四二九,四三十,觀霧山莊

是雪霸國家公園的菁華!應該是看風景,吃水果!擔心人際關係!因為是女生團宿!但是我跟小寵睡,睡的無所謂!所以隨緣了!

五一五,五一六,五一七,在后里,馬術界會試看看,我能不能浪琴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