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20日 星期六

摩斯漢堡經學聚會

 盧騷說,一周二天,星期三,星期日!

一,廷琳要妳被妳媽綁著!

答,我有留紙條給家人!

二,妳的兄弟姐妹在等收走學歷!

答,貴單位垂青,必以貴單位為黃隨求緣分!惜緣!

三,我們是語言學家!

答,有人說要我蓋一棟瑞典語的房子!您們覺得,瑞典的聖經是不是華格納譜寫的那些,太複雜的北歐上古史?是聽說很殘忍!

四,不要去銀行!

答,您們想不想去玩山水?可能沒卡會比較跟不上時代!

答,神職人員只有用現金!

問,您們真的要去大武崙炮台?搜尋照片,頗美的!

五,大武崙,簡單,奇特!

答,那麼天氣好就走!

六,妳姐崩潰因為妳早上出門!

答,我該怎麼辦?

七,我們去玩山水,可能還要等海關通運到我宅,是貴單位的經典!

問,為甚麼玲君不可能法國!是上帝評語!

答,她在美國讀法語系,讀五年!師大法語檢定,她不理想!

八,妳想跟馬總統玩嗎?

答,我不知道對不對耶?

九,書給家人收沒有關係!我們明天幾點鐘去大武崙?

答,萬一是妄想症,我就去依賴早晨彌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