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

中山區衛生所問

 一,為甚麼妳的乳房會診?

答,因為分開蓖子與麥子!

二,是跟甚麼人?

答,是黃廷琳!

三,為甚麼?

答,黃廷琳不知道我是東吳法律肄業,是貴命!她起訴我去世新大學仙跡岩遊覽,是重罪!

四,去會診的甚麼人?

答,岳藥師,其他人我不知道!應該有韋陀天尊!

五,為甚麼廷琳恨妳?

答,因為我用遠不要被插入噴精懷孕!她已經生了!

六,為甚麼詹性無能對妳?

答,我們不是同調的性!我是真的屬馬,他攀不起!他是蛇!生肖學,是性交學的一面!

七,誰對妳性有能?

答,只有坦言,阿拉!而且是修煉禁慾!

八,妳怎麼得到阿拉!

答,就是阿拉要剖開蓖子與麥子,非常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