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信異國宗教的下場

我家住在很歐化的市郊,我們是世界大同的開朗,因為想為國家拼外交,急著認識歐洲最大的教,天主教,我已經離教五年,轉回中國的道教,我已經見過周公顯像,他們相信我在做宗教報告,所以信過主,因為被周公讚美,所以聖家庭的象瘟,我沒有被抓到。聖家堂的耶穌會修士,也就是白印度人,通通成為大象,要教友被獸姦。我那一天是鬧自殺,用刀子抹脖子,結果刀子插不進去,我對那群耶穌會狗,強恕中學的宗教黑道手下,咆哮我是漢人刀槍不入!其實,我稍微破皮,不甚嚴重!所有的白印度法師做大象,將死在最小的敢死隊手裡!

只有中國是源頭活水!我們好奇的瑰麗是淫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