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我與洪門

抗戰時期的洪秀全就是耕莘文教院的洪萬六,我去年寫他是秋蟬的作者是因為研究錯誤。我將改正對洪萬六的評語,即使洪秀柱也是大家的無感領袖,我被作法一年多了!去年我去流浪搞文化那時是真的因為女貞子封經了!洪門的人要我幫他拆開小餐包玻璃紙,然後我就經血來了。女貞子是封經藥之本,逍遙散主劑。洪門是月神定姻緣的信念,被迫害的是求台越通婚,月神不是嫦娥,不是少昊,是菩薩,觀世音菩薩頭上是一個腫瘤,因為被佛陀打頭,就是求嫁佛的越南公主。
真的我們台灣人類信的所有宗教,都是外邦人辦的,真的中國傳統就是老天爺看的見。
我被洪門畫紅輪,因我已白光,月神鬥我。
我的作品我不滿意,因為白光被紅輪迫害,就是心有餘力不足之感。
脫離宗教,和分辨宗教,是我的猶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