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為什麼渣打行員到急診部看我

我們女人知道欠富邦金,會被送去台北大學,被大象踩或揉躪,大部份是因為著迷名牌,不想還富邦錢是因為,那些名牌沒有甚麼。女人虛榮是罪,但是我希望女性雜誌的女強人,去台北大學看清楚,女人和大象是不是在那裡結仇。我指的是前中興法商。

今年有金融黑道來送我去台大醫院,他們要的本來是我妹,因為我妹送東西給我,他們誤認要抓的是我 。我妹欠富邦錢,我跟富邦沒有交易。我之前在渣打,現在在玉山。兩邊都沒有負債。也沒有信用卡業務。

我被送進急診部,遇到渣打銀行行員,她跟我在會議室裡密談,我那一天只有一直傳福音,人類是因為欠大象所以懷孕的。我在醫院裡佈法,到處講密,包括林信男是請問芳名和鈴蘭的男主角,他又叫失戀天皇,源賴朝,只有一個忠告,對男性,女人毀容可以修正,因為雅子妃就是鈴蘭。所以男人不能覺得不美了,就走!要保持良好友誼。否則會得到後悔莫及。女人也覺得視破你了!你跟本不是真心的!

你們相不相信,林信男是來找我修忍失戀舍利子。

再談台北大學養象廢中興法商的策劃者,依我直覺,是錢母理論,就是劉連煜賣了中興。

然而,渣打的慟,是新加坡上司要用台灣的千金小姐做行員,發花粉給大家吃(就是黃體激素),懷孕了就解聘,輔導做妓,(就是我告數次的棉花田大廈),我覺得為花粉懷孕墮胎是對的,就像剪掉疣。

渣打銀行新加坡總部,是真的富邦金搞錯了,還是你們很恨我說你們販賣人口。

我們的交易是清白的,ok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