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給杜芝佳

芝佳,妳相不相信妳不工作會幸福!?因為妳很好找工作就認工作命,結果很多不可愛的人不走。我知道妳爸是我童軍老師,我四年級時的老師,我們難回首童年的個性,因為受虐!我知道加拿大對華人是鞭打,他們不會有好報,大象會還魂在他們的高速公路上,這件事是我發掘的人類浩劫。我們過去的斷交只有一個原因,妳在加拿大受虐,我在台大醫院受虐,是生物戰,就是分析天才,我知道志文的書是我不該信奉的!妳也已經知道,外國的生活方式不試合妳!妳吃住都不必自己來,有人會開伙,在家玩自己喜歡的事好嗎?就是做小姐,我知道妳沒有嫁,沒有生!

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