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迫切的危機

從千禧年,世界末日就開始了,所有的神明和法師討論末日審判的抉擇點。妙天禪師就是古人宋玉,他說他是駐台法輪最高的人,他和印度結盟,懲罰女人嬌,現在,我們台北市,所有的貴婦都被大象姦,就是宋玉,林玉河,他和印度求的,因為他們知道女人太舒服了。

中國的神,女媧和盤古,要審判的是天真,像宋玉這種殘忍的法師,就是成為石頭,因為天真全破。台灣天真全破的法師成的石頭,野柳女王頭是宋美齡,石碇的那座山是張大千,在山頂。女人玩富貴被大象姦死,做小鳥。是中國古神的審判。

耶穌等了兩千年,他要交媾的入地獄,跟他鬥法的是施洗約翰,約翰被斬首是因為耶穌責備他交媾。然後,約翰的人又用女人捏耶穌的攝護腺,造成歐洲和美國人進入的兩元辯論,信耶穌和信約翰。

我被問要審判人類的是甚麼?就是能獨立的隱士,是世界的領袖,而且是雲端運算的發想者。

我被問要甚麼人入地獄!我要用念力攻擊柔和的人的罪人,入地獄。也就是有人空,他故意壓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