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只有鬥成功的時候

我今天探知埃及的皇室被亞述關在金字塔,是因為一種跟我們中國的老子,一樣的精神,就是逆來順受。而我成為健行者,看到我喜歡的地方,被類似的超能力左右,我的反應是,做成報告。可以說,我是為我朋友鬥。而埃及本來的文明是住在草寮的尼羅河文明,亞述似乎不介意我也為埃及鬥。因為我希望光明贏,我支持光明的人,但是他們的不抵抗,是被我扭轉的乾坤。

本來我也修過愛是含忍的,有人要外衣,裡衣也給,有人打左臉,右臉也給他打。

人類不知道要不抵抗到甚麼時候!

只有一個判斷的方法,就是確定神的愛,神支持你,就有命。有命就要鬥道,要站上馬路。

其實,我相信埃及人一直在的,他們就是黃巢,是被迫的。我們中國人的黃巢,代表的是獨室,臥定,是比打坐更基本的道德,進入的就是冥想界,如果做怪夢也無所謂,因為冥亂如雲捲。

黃巢之亂是有人打擾臥定。是打臥定的僧。歐洲名校有類似的文化,知道同學是寶,就撞床禮。因為只有他的夢是美的,所以撞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