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日誌2016/10/5

我很享受早起,沒有做什麼,汔茶,排洩,無聊。我不覺得沒有吃過甚麼飯店是失望,失敗,失意。上帝讓我持成食戒,我是居士,很少外食。

現在秋意濃了!一年已經收割!我們屬馬的走多少路是功名,我沒有去名山大川,只玩北台灣,但是愉快。因為內溝溪和內溝山頂,我都玩的很深,所以內湖是我用心靈潛水的地方。

有很多大學不願意正視,台北盆地最後的湖是內湖,內湖的湧泉是內溝溪,內溝山是她的發源地。

打通汐止與內湖的河濱自行車道,是十分美的國家政策,而且已經有人成行了!但是騎單車不能再騎馬,汐止馬場的兩難,在此。

真的玩汐止會玩不完!我們信義區,看得一清二楚家家戶戶,汐止藏美景,我們一同守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