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寫給少年

人類不可能永遠純潔,可是要永遠為純潔奮鬥。純潔就是真理。老師有年紀了,須要適當的汙染,才能增智,我交易到的思潮包括,希特勒是瑞典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瑞典沒有不獸交的,他跟馬肛交是聽說。

我的受玷不是瘋女十八年,是真正的耶穌不懂,拜爾生技打的針請原諒我要大家看不開,生技是穢水,只要小朋友,你們發揚光大中華文化,我就沒有甚麼好遺憾的!

為什麼生技是穢水我禁得起?
因為我知道很多反璞歸真法,包括飲生水,飲尿水。小朋友你們可以去溪邊玩汲水,生技是小人為,只要我們是大自然就會破繭而出。

你們知不知道光是喝生水,就可以打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