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甚麼是龍山文化

人神不腐肉身就是人龍,要不腐,只有消炎,就是吃被日本人矮化的淨化藥,冰片,又叫做龍腦,良心商店雅名老梅片。甚麼是龍發堂的警醒?!就是吃龍腦的過程,出現的一些假的恍然大悟,讓人類犯下殺生業,殺生就是龍毀,龍道是護生,不殺死無辜昆蟲,就是護生修成。但是一定要適可而止的護生,就是不起殘忍心,否則龍的威嚴權力毀,多少人為龍死都是應該的!

吃冰片有甚麼好處不能講。
只要你自信龍你就半兩八錢服。

我是今年初出院,從命理換來冰片這種補藥。女人有沒有服成,只有看還要不要用衛生棉。女人服冰片只要持存在感,就是修陰元。男人會服冰片打架我不認為學理上說得通,男人女人都修元,就是入定,有陽元的是上帝。

龍山文化的敵人是束脩,就是孔子說自備束脩吾無不教。因為束脩是肉乾,是生肉,是冰片的死對頭。只有從小發心想太初有盤古開天,才是人龍,就是上古人的精神。

效忠的越古越難贏,越正氣。

金庸把龍女之名作賤,龍女就是女人服冰片成道,冰片可以不停補,我知道屬馬的女人八錢一劑,男人一兩一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